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^o^ 濱崎步(HAMASAKI AYUMI) 小檔案



"濱崎步(HAMASAKI AYUMI)的小檔案

姓名:濱崎 步(浜崎あゆみ) Ayumi Hamsaki

暱稱:Ayu

生日:1978月10月02日

血型:A 型

身高體重:156 cm 40 kg

三圍:B80 W53 H82

出生地:福崗縣

星座:天秤

興趣:鋼琴、書法五段、芭蕾、珠算、野球觀戰、音樂鑑賞,左右手均可寫字。

習慣:每天上網

尊敬的人:擁有自己所沒有才能的人。

討厭的人:說謊的人、不打招乎的人。

喜歡的書:流行時裝雜誌,銀色夏生的作品...等。

熱衷的事:收集有關房間內擺飾"




濱崎步2008亞洲巡迴演唱會 - MSN 精彩十週年 - MSN 台灣2008亞洲巡迴演唱會

濱崎步2008亞洲巡迴演唱會 - MSN 精彩十週年 - MSN 台灣2008亞洲巡迴演唱會: "
"

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聯合理財網-研究報告-林照寰:看好個股分析


聯合理財網-研究報告-林照寰:看好個股分析


林照寰:看好個股分析
經濟日報 記者陳盈羽
2008-12-15

摩根大通證券董事長林照寰,13日表示,外資8~12日雖恢復買超台股,但大盤仍未脫離熊市反彈格局,底部不會一次打出成型,投資人最好採取區間操作,比如在4,000點時買進、5,000點賣出的策略,並建議以高貝塔值(波動度高)、股價淨值比低的大型科技權值股為主。
看好科技權值股
林照寰說,台股目前是標準的「熊市反彈行情」,到底反彈會多長、有多久?沒有辦法確知;但他認為,在每次景氣下滑的股市熊市中,底部不會一次就打出來,將會反覆打底,屬「區間震盪」格局。
台股12日在美國參議院否決130億美元三大汽車業紓困案的利空衝擊下,打斷熊市反彈行情,大跌174點,收4,481點;但外資8~12日轉賣為買,總計買超台股227億元,僅12日小幅賣超45億元。
林照寰分析,外資8~12日突然開始買超台股,量能同步放大,主要是賣壓已經宣洩完畢,包括避險基金或長線基金,該贖回或清算的,幾乎都已告一段落,基金經理人現在是滿手現金,為了提高持股部位,已開始買進股價跌深的大型科技權值股。
美應會救汽車業
但是,林照寰強調,外資經理人僅會小幅投資,目前不會將資金大量放入股市。因此,他建議投資人最好區間操作,搭配選擇高貝塔值、股價淨值比低的科技股,因為這種股票股本大,流動性會比較高。
他進一步分析,股市整體循環就是從衰退到回升,再到高峰期,衰退時期市場投資將以政府債券為主,到了回升期,資金將投入股市和商品市場,當景氣到達高峰時,就僅剩下商品市場在支撐;我們目前仍處在衰退期中,若要操作股市,除了以債券性質的高殖利率股票為主外,就是區間操作高貝塔值、股價淨值比低的大型科技權值股。
林照寰並表示,美國汽車業紓困案事關美國經濟、就業情況與美股表現重大,美國不可能坐視不管,如果不救汽車業,後續情況將慘不忍睹;因此,在美國參議院否決130億美元汽車業紓困案後,美國財政部又表示考慮借用先前通過的7,000億美元金融紓困金額來幫助車市,使悲觀氣氛反轉,美國那斯達克指數12日也因此上漲2.18%,費城半導體指數更大漲了4.7%。
對於美國政府和參議院陷入拉鋸戰,他形容這好比是「猶抱琵琶半遮面」,汽車業紓困案雖可能延宕,但不過的機率很低。只是汽車紓困案過關不代表美國股市從此一片大好,僅能說過了一道難關而已,因為終端需求目前並沒有好轉。
至於央行11日降息3碼,林照寰說,外資不會期待央行的降息幅度與速度,因為預期美國等多個國家明年都會將利率降至「零」,因此央行降息步調不管多麼激烈,其實幫助都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