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Gmail - 未來5年的創新科技—未來究竟會怎樣? - pc105610@gmail.com

Gmail - 未來5年的創新科技—未來究竟會怎樣? - pc105610@gmail.com

Time雜誌評選2008年十大iPhone Apps
2008年7月上線,蘋果iPhone/iPod Touch的應用軟體商店(App Store)下載量超過5億次。由於有太多的應用軟體供選擇,名雜誌Time在去年年底選出十大iPhone Apps,推薦給iPhone用戶下載、選購。

Pandora Internet Radio/可選取喜歡的音樂,還可以對音樂進行評論。但尚未對美國以外的用戶開放。

AroundMe/可以查詢您所在位置附近的銀行、咖啡廳、加油站、醫院、旅館等,非常值得下載。
AP Mobile News Network/可觀看、瀏覽美聯社所提供的最新文字和影音新聞,特別推薦想了解世界新聞脈動的iPhone用戶下載使用。
Ocarina/Ocarina的意思是陶笛,可以透過iPhone的麥克風以及螢幕上的四個按鍵來模擬陶笛的迷人樂音。
Wikipanion當您需要查詢某些風土民情或專業領域的資訊時,可以考慮下載這套應用軟體,形同方便好用的隨身百科全書。
Adrenaline Pool Lite/想在iPhone玩一局撞球嗎?不妨下載這個遊戲軟體來打彈子吧!
Instapaper/可以輕鬆註記稍後想讀的文章,並且在有空的時候再開啟軟體來閱讀。
NetNewsWire專門為蘋果電腦用戶所設計的RSS閱讀器,現在您也可以在iPhone上使用了!
iTalk/想透過iPhone錄音?您可以考慮下載iTalk這套應用軟體,且利用WiFi將檔案傳輸到自己的電腦上。
FakeCall/可偽造其他人來電假象,以達到快速掛斷電話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