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:: BPIO企業煉金術 :: 無疆界好企業 ::

MS :: BPIO企業煉金術 :: 無疆界好企業 ::

「 4C +T 」:
(creativity)、 創意 change (改變)、 communication (溝通)、 customer (客戶需求),
Trustworthiness (值得信賴的)的企業文化,而衍生出讓員工依循的 5 項行為指標──
no ego (不強調自我)、 accountability (有責任感)、 customer-oriented (重視客戶)、 fast learning (快速學習)和 execution (貫徹執行)。

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MSN 台灣 3C情報 : 相機的人臉辨識功能太強也是不好

MSN 台灣 3C情報 : 相機的人臉辨識功能太強也是不好


相機的人臉辨識功能太強也是不好
‧日期:2008/12/19  ‧作者:Annti Yang
現在DC有人臉辨識已是基本功能,不過這個功能太過厲害也是不好,會辨識到一些有的沒的,事實上當然沒這麼厲害。Nikon為了強調自家相機人臉辨識功能超強,弄了幾張有趣的宣傳照,大家笑笑就好。跳轉之後可看更多圖片。